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中路一號及八德二號社宅工程上網招標,誠摯邀請優良團隊攜手參與!

  • 發布單位:秘書室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都市發展局

桃園市社會住宅工程持續上網招標!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中路一號基地,以及八德區豐田二路的八德二號基地,於本(3)月已展開工程招標作業,採設計監造搭配工程模式,共可興建至少500戶,預計投入18億元,並於108年完工!
住宅發展處處長曾榮英表示,中路一號及八德二號社會住宅採多元房型一房、二房、三房,滿足不同需求,打造具有綠建築、智慧建築、耐震及無障礙通用設計等,為桃園市社會住宅再添特色。
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說明,中路一號位於中路開發區國際路二段旁崇法街上、司法園區旁,屬新興住宅區,土地面積2,722平方公尺,工程經費預計6.3億,可興建186戶;八德二號位於豐田路旁豐田二路南側,鄰近豐德公園及八德國中,周邊多以住宅為主,土地面積4,604平方公尺,工程經費預計11億,可興建352戶。
目前正在進行的桃園區中路、八德區、中壢區及蘆竹區等10處社會住宅基地,一共4,000戶,其中中路二號基地已經開工,八德一號以及蘆竹二號已公告上網招標,為了讓桃園市民及早安心入住,誠摯邀請優良團隊攜手打造節能與智慧社宅,具體實踐永續生態省能的共榮混居社會住宅,落實居住正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