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蘆竹一號社宅工程修正後上網招標!

  • 發布單位:秘書室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都市發展局

蘆竹一號社宅工程歷經流標,市府重新審視檢討修正,配合物價波動調整空調及機水電預算並增加編列利潤費用,發包預算由5.39億元調整為5.48億元;施工期限由715天增加至745天;彈性調整開工日期;並放寬廠商投標資格。期能以最有利標回歸市場機制,吸引優良廠商投標,儘速開工入住,以符合公共利益。
住宅發展處處長莊敬權說明,蘆竹一號社宅工程於108年4月9日上網招標,預計最快110年下半年完工,將秉持市府一貫公開透明原則,採最有利標方式透過客觀評選出最適合之優良團隊,評選委員亦於招標文件內全數公開。
處長莊敬權強調,建築設計將在地風貌蘆葦意象融入規劃,用深遮陽等建築手法打造低碳永續的環境共生好宅,並獲取綠建築黃金級標章、智慧建築銅級標章及耐震標章,落實市府照顧青年族群理想,以在地就業、在地扎根、在地樂活,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為目標。
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說明,蘆竹一號社宅是交通動線、生活機能及設計美感兼具的好宅,誠摯邀請優良團隊攜手打造,相關資訊請逕上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政府電子採購網查詢(連結網址:https://web.pcc.gov.tw/)或電洽住宅發展處住宅開發科,電話:03-3298600分機41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