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今年春天,當浪浪不再流浪。

  • 發布單位:住宅開發科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都市發展局

  國際級金獎攝影師與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攜手合作,將社會住宅的暖燈投向流浪的毛孩,由榮獲2021年MIFA莫斯科國際攝影獎的三牲工作室帶來「三牲工作室工作室 浪我送你回家—中途攝影展 Nothing to Something」,打造攝影與動物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展覽,也創造浪我們送浪浪回家的機會。

  桃園市長鄭文燦自2014年上任以來,致力推行社會住宅興建,透過「住」的層面體現社會福利,負責社會住宅開發的住宅發展處,希望將這居住平權的能量擴大到流浪動物上,透過本次攝影展提倡動物保護並擴大流浪動物們的能見度。活動中也宣導TNvR措施(誘捕Trap、絕育Neuter、注射疫苗Vaccinate、放回原地Return),先誘捕流浪動物後結紮,並進行身體檢查及注射疫苗,結束後將浪浪放回原本生存的地方,從源頭控制數量,減少更多動物成為浪浪。

  本次展覽有兩大主題,其一是三牲工作室獲獎作品系列,以人類的手與浪浪互動,讓浪浪作出宛如人類般的表情,畫面充滿趣味及人狗相處那溫暖的氛圍;其二便是拍攝收容所中待領養狗狗們逗趣可愛的萌樣。現場展示的每一隻狗狗都是找家的浪浪,民眾可以透過現場QR-Code掃描進入三牲的網站,閱覽更多狗狗的萌照以及領養管道,讓大家想帶毛孩回家的心不中斷,推廣領養不棄養,讓浪浪不再流浪。

  本次虎頭山新創園區不只有三牲工作室的攝影展,還有5.5公尺高的大型狗狗雕塑,以及漂流木製成的鹿群,搭配2021+桃園地景藝術節場地中怡人的自然景色,絕對是今年三月不能錯過的展覽。

展出資訊:
2022年3月11日至4月11日 10:00-18:00
三牲工作室工作室 浪我送你回家—中途攝影展 Nothing to Something
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號 虎頭山創新園區 B06展示室

三牲攝影工作室介紹:
三牲工作室致力於寵物攝影/中途攝影/動物友善關懷。將簡約肖像風格套用於寵物攝影上,透過攝影師獨特美感及大膽的影像留白方式,突顯每隻毛孩獨一無二的神情姿態。三牲也致力與相關組織合作,希望不僅能為正在尋家的毛孩們找個家,也可以藉由群眾的力量令更多人關注到動保議題,喚醒人們對生命的同理與尊重。
不敢妄言說能為動物們做些什麼,但誠摯希望能透過鏡頭為動物們留下些什麼。
https://somethingstudiotaiwan.com/
浪浪1浪浪2浪浪3浪浪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