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園社會住宅包租代管五虎齊聚 第3期計畫喜迎顧家、喆璽加入

  • 發布單位:住宅服務科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都市發展局

桃園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總媒合件數截至今(111)年3月底,總媒合件數已達3,470件,績效為全國縣市政府第一。同時,本市包租代管第三期計畫五虎齊聚,繼兆基、萬隆及大佳等3家業者,喜迎顧家、喆璽等2家業者加入,一同為市民朋友提供最優質的包租代管服務!
市府住宅處表示,參加桃園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,不用付任何仲介費及服務費,業者免費幫忙媒合及協助後續管理,房東加入可享有每月每屋租金1萬5千元的所得稅免稅額度,地價稅、房屋稅最低可比照自用住家稅率,還可補助每年每屋1萬元的修繕費、3千5百元的保險費;符合資格的弱勢房客亦可享有最高7千2百元的差額租金補助。
另有關日前媒體報導「桃園目前包租代管的房屋僅29間」一事,住宅發展處說明,該數據是待出租住宅件數,且因為民眾踴躍申請包租代管,出租物件媒合空窗期極短,故待出租數量較少,今第三期執行團隊新添2名夥伴,期待可提供更多出租物件給民眾選擇。
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可至住宅發展處官網(網址:https://reurl.cc/Ob6l6r)查詢,如有相關疑問,也可以電洽住宅發展處(電話:(03)3324700#1125),或直接洽市府第三期包租代管計畫兆基、萬隆、大佳、顧家和喆璽等5家業者諮詢。
第三期包租代管計畫廠商
1. 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0800-666-444
2. 萬隆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0900-799-500
3. 大佳地產股份有限公司0800-321-701
4. 顧家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0800-345-888
5. 喆璽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03-355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