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市府與IKEA攜手合作 第三期包租代管房東房客享購物回饋

  • 發布單位:住宅服務科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都市發展局

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與IKEA宜家家居攜手合作,即日起至111年7月31日止,凡是參加桃園市政府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第三期計畫之房東房客,租賃契約有效期涵蓋購物回饋活動期間(111年4月22日至7月31日),在IKEA宜家宜居桃園店購買家具家飾商品「累計」消費金額達2萬以上者(不含服務費及運費),即可享有購物回饋,最高享有10%回饋2萬元。
市府住宅處表示,參加桃園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,不用付任何仲介費及服務費,業者免費幫忙媒合及協助後續管理,房東加入可享有每月每屋租金1萬5千元的所得稅免稅額度,地價稅、房屋稅最低可比照自用住家稅率,還可補助每年每屋1萬元的修繕費、3千5百元的保險費;符合資格的弱勢房客亦可享有最高7千2百元的差額租金補助。
有興趣加入桃園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的鄉親們,可至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官網(https://reurl.cc/Ob6l6r)查詢,如有相關疑問,也可以電洽住宅發展處(電話:(03)3324700#1125),或直接洽市府第三期包租代管計畫兆基、萬隆、大佳、顧家和喆璽等5家業者諮詢;若已經參加包租代管,想對本次購物回饋活動進一步瞭解者,也可參考底下活動連結(https://reurl.cc/55oAny)或活動DM。
第三期包租代管計畫廠商
1. 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0800-666-444
2. 萬隆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0900-799-500
3. 大佳地產股份有限公司0800-321-701
4. 顧家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0800-345-888
5. 喆璽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0800-000-513